《通信智能配线架系统技术条件》(送审稿)审查会议在津顺利召开

2021-11-03 11:04:13 秘书处 51

2021年10月30日中关村轨道交通视频与安全产业技术联盟卫星专委会在天津组织召开了团体标准《通信智能配线架系统技术条件》(送审稿)审查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会议现场设于天津瑞利通科技有限公司。参会单位有国铁集团工电部,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第二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第六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电务部,北京全路通信信号研究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天津瑞利通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华宇恒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翱辰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铁路通信技术中心,中关村轨道交通视频与安全产业技术联盟。

图片关键词
线下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天津瑞利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发义与总经理高英利进行了简要发言,并对参会的各位领导、专家和参编单位表示热烈欢迎。

图片关键词
天津瑞利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英利女士

本次会议主持人为铁路卫星专委会尹福康先生,会议审查专家委员会小组由九位专家组成,审查专家委员会小组组长为陈梅女士。

图片关键词

铁路卫星专委会尹福康先生

图片关键词
审查专家委员会组长陈梅女士

会议过程中卫星专委会于明哲先生表示需要重视标准化工作,年度计划要按期完成,各位专家与参编单位需要密切配合,一起完善本次任务工作。随后天津瑞利通科技有限公司李双良对本次《通信智能配线架系统技术条件》送审稿的送审报告进行了介绍,参会专家和代表对送审稿全文进行了逐条认真讨论,经过专家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后,一致审查通过了新的送审稿。最后,尹福康先生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表示本次会议制定的标准对智能配线架的应用和推广有重大贡献,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指示,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会后,天津瑞利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发义对各位参会专家、领导和参编单位表示感谢,并陪同现场参会的专家和领导对公司展厅、试验机房、无尘车间进行参观。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