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北斗卫星技术及铁路应用》专著编写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召开

2021-09-24 11:14:31 秘书处 11

2021年9月17日下午,《北斗卫星技术及铁路应用》专著编写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北京交通大学科技大厦召开,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会议由专委会主任、编写组组长蔡伯根教授主持。北京交通大学、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铁一院、铁二院、中国铁设、铁四院、通号设计院、卫星专委会部分会员单位和专家,共计40多人参加了会议。


蔡主任首先介绍了《北斗卫星技术及铁路应用》编写大纲及主要编写内容,以及编写工作时间进度;专家组顾问李国斌对各章节编写工作分工做了初步安排。会议对上述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各设计院、会员单位和专家发言对专委会的这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积极参与和支持,对编写大纲提出了一些很好的修改建议。为下一步编写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