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卫星应用专委会走访会员单位 翱辰科技和中海达两公司

2021-06-02 18:57:43 秘书处 60

202146日,铁路卫星应用专委会一行5人到会员单位北京翱辰科技有限公司、中海达广东满天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公司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北京翱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贵民、中海达广东满天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军和副总经理王浩热情接待专委会一行并介绍了他们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和技术优势,两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走访活动。

北京翱辰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市科委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企业,是中关村轨道交通视频与安全产业技术联盟卫星应用技术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是一家以高校智力资源为依托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铁路通信及信息化领域的智能设备、应用软件系统及信息系统的研发与生产。公司与北京交通大学、清华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科研院校深度产学研合作,保持技术不断迭代进步,从而实现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的关键突破。

中海达广东满天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拥有近二十年的北斗高精度行业应用经验。 公司掌握“北斗高精度和地理信息大数据”核心技术,构建“云+++网”一体化的产品体系,结合铁路行业客户的深度定制需求,为铁路用户定制基于北斗高精度智慧化应用的领先解决方案。公司始终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创新,以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技术型企业作为发展理念,积累了大量的自主知识产权。公司多项产品均为国内首创和世界首创,多次获得国家卫星导航、地理信息部门颁发的一、二等奖,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优秀软件企业。满天星云致力于成为基于北斗的铁路高精度应用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一切为了让用户更精准、更高效。

专委会一行听取了两公司技术研发、产品及市场推广等有关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就北斗精准定位、网络安全、铁路作业人员安全防护等重点产品进行了深度座谈交流,并就进一步完善产品功能,更好地服务客户,交换了意见。专委会一行参观了翱辰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实验室。

专委会一行还听取了两公司负责人对专委会工作的建议,以便进一步提升专委会服务质量。专委会与两公司均表示,今后双方要加强互动频次,以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