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智能配线系统技术条件”编制工作简讯

2021-06-02 19:02:23 秘书处 4

2021412~13日,铁路卫星应用专委会“通信智能配线系统技术条件”编制组召开了第二次工作会议,专委会专家组组长尹福康主持会议。


参会的编制组单位有:天津瑞利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翱辰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华宇恒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铁路通信技术中心、北京全路通信信号研究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通信段、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铁路卫星应用专委会秘书处于格和专委会专家陈梅、张卫、鲍节尔、胡友生、王学军、吕文华等参会指导。


 会议对原定标准名称进行了优化修改,暂定为《通信智能配线架系统技术条件》,会议明确了标准的适用范围,确定了标准的编制原则,重新梳理了标准章节内容,着重对系统构成、功能和性能等部分进行了深入讨论,修改完善了相关技术要求内容。为充分发挥参编单位作用,会议要求各编制成员单位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对本次会议未能商定内容进行补充。会议明确了今年完成标准编制工作目标,并暂定于五月上旬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