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卫星定位技术的铁路基础设施位移监测系统技术条件》(送审稿) 审查会召开

2021-03-03 13:21:25 秘书处 546

图片关键词

铁路卫星应用专委会于2020年9月26日在北京召开了《基于卫星定位技术的铁路基础设施位移监测系统技术条件》(送审稿)审查会。

会议邀请了北京铁路通信技术中心赵武元,京沈客专京冀有限公司崔彦林,通号设计院周宇晖、陈梅,铁一院付宏平,铁四院曾长贤,铁五院毛忠良,中交铁道设计总院蒋富强,中交一公院张留俊,中铁咨询赵汗青,专委会专家尹福康、殷勤策等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推举周宇晖为评审组组长。

会议由专委会专家组组长尹福康主持,北京华力方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致欢迎辞,北京华力方元科技有限公司孙永辉代表起草组对标准起草过程、征求意见情况及对征求到的意见处理情况、标准主要章节和内容做了汇报。

专家组对标准进行了逐条讨论,肯定了起草组所做的大量细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审查会一致通过了本标准送审稿,并建议申报发布。

参加本标准起草的大连航天北斗科技有限公司、中铁电化局智能交通技术分公司北京世纪东方通讯设备有限南京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鼎兴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有关人员也参加了会议。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