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视频监控系统需求规范-铁路公安用户》 (送审稿)完成审查

2018-08-29 15:28:09 秘书处 7
 秘书处 VSTR 2016-10-12

image.png

2016年9月19日-20日国家铁路局在北京召开了铁道行业标准审查会,对中关村轨道交通视频安全产业技术联盟主编的《铁路视频监控系统需求规范-铁路公安用户》进行审查。参加会议的有国家铁路局科技与法制司,公安部,铁路公安局,中国铁路总公司运输局电务部、鉴定中心、经规院,铁科院标准所,铁路质检中心,北京铁路通信技术中心,北京、上海、济南铁路公安局,北京、上海、哈尔滨铁路局电务处,铁一、三设计院,通号院的专家及领导。规范的编制单位交大国重实验室,中兴力维,海康威视,浙江大华,通号通信信息集团,北京启明星辰,辽宁奇辉,北京博思廷,北京捷信安通及联盟成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专家和代表对标准进行了逐条审查,经过1天半的认真讨论通过了《铁路视频监控系统需求规范-铁路公安用户》送审稿,并根据国家和铁总的最新文件精神提出了修意见。

国家铁路局及标准归口单位对联盟按时、高质量地完成任务给予了高度评价,也肯定了联盟采取开放的工作方式,围绕公安业务需求,充分吸收成熟、先进的视频技术完成了公安视频需求规范的编制,具有开创性。联盟秘书长秦勇教授感谢国家铁路局对联盟的信任和鼓励,感谢各位专家对规范所提的修改意见,感谢各编制单位付出的努力,表示一定继续努力,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完成报批稿的修改。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