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赴佳讯飞鸿考察交流

2020-10-10 16:56:14 秘书处 66

图片关键词

会议

    2020年9月28日,中关村轨道交通视频与安全产业技术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秘书处邀请联盟专家国家铁路局穆建成、铁科院戴未央和部分会员单位:世纪瑞尔、鼎汉奇辉、中天银河、奇安信、世纪东方、智讯天成、神思科技及中关村轨道交通发展公司代表组成的考察团一行15人赴北京佳讯飞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讯飞鸿”)考察交流。佳讯飞鸿董事长林菁、技术总监周军民、公共事务总监张洪波、技术总监张俊武和市场总监王安琪等主要领导参加。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首先由联盟名誉理事长田裳介绍了此次考察的目的和联盟方参会人员。随后佳讯飞鸿董事长林菁致欢迎词并从公司的发展、技术创新、产品系列、企业文化和展望未来等5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考察团还参观了佳讯飞鸿展厅,了解了佳讯飞鸿在智能调度、安全管控平台、道岔缺口监测等铁路应用的最新技术进展。

参观

图片关键词


    最后联盟考察团和佳讯飞鸿进行了充分交流。林菁董事长对联盟多年给与的支持与鼓励表示感谢,并指出,这个时代已不是单打独斗的时代,构建行业生态的思维已然兴起。疫情后如何在不确定情况下面对挑战,是佳讯飞鸿和其他会员共同面对的问题。专家们充分肯定了佳讯飞鸿在行业所做的贡献和飞速的发展,其他会员代表也纷纷表示愿与佳讯飞鸿一起合作共赢。

图片关键词

编辑:秘书处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