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卫星应用研究课题开题报告评审会在京召开

2020-11-24 11:03:36 秘书处 87

图片关键词

11月17日,铁路卫星应用专委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2020年第二次铁路卫星应用科研项目开题报告评审会。

专委会顾问刘朝英出席了会议。评审会由专委会专家组顾问李国斌主持。

会议邀请国铁集团、中铁电化局、通号设计院、航天工程大学等单位的知名专家和铁路卫星应用专委会的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对深圳市恒毅兴实业有限公司、北京合众思壮时空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分别提报的铁路自轮运转设备应用方案研究”、“铁路地基增强系统数据处理关键技术研究”、“铁路隧道覆盖增强系统关键技术及可靠性研究”等三个开题报告进行了评审。会议听取了项目主持单位的汇报,审阅了开题报告,专家组对报告中课题立项背景、主要研究内容、预期成果及课题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质询,在课题名称、主要研究方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会议通过了三个科研项目的开题报告。

三个课题参与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课题指导单位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北斗应用研发中心也派员参加了会议。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