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卫星应用专委会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9-12-24 10:42:52 秘书处 66

图片关键词


2019年12月20日中关村轨道交通视频与安全产业技术联盟铁路卫星应用专委会工作研讨会在北京九华山庄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出席会议的有专委会各会员单位、专家,联合研究室各单位及联盟领导等40余人。

刘朝英顾问在致辞中指出,专委会成立一年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快速发展,形成了一定规模,具备并发挥了平台、桥梁作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今天相聚,希望各位认真总结过去,制定好明年计划,发扬成绩,争取再创佳绩。

专委会副主任朱惠忠从五个方面对专委会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一是发挥专委会平台作用,积极开展技术交流活动。二是开展团体标准化工作,实施卫星应用标准编制。三是采取灵活多样方式,扩大专委会影响力开拓思路谋发展,加大对外合作探新路快速组建发展的同时,完善专委会内部建设。

专委会常务副主任于明哲做了《铁路卫星应用专委会2020年度工作计划》的报告。他从2020年工作安排、工作业绩、专委会的发展、做好专委会宣传工作、专委会组织建设五个方面对专委会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计划安排。会议对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肯定了专委会2020年工作计划,会议全票举手通过。

在工作研讨会后,专委会召开了专委会理事单位会议,征求了各理事单位对专委会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专委会就联合成立“铁路卫星应用东南研究中心”事宜与相关单位代表进行了商谈。

会前,专委会组织参加会议的全体人员参观了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通过对我国航天员训练情况的参观,了解了我国航天员培养不易、训练艰辛、事业伟大!


                      铁路卫星应用专委会

                      2019年12月22日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