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室内机柜、机架通用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 第二次编制工作会议简讯

2021-06-07 17:08:38 秘书处 15

2021528_29日,中关村轨道交通视频与安全产业技术联盟团体标准《通信室内机柜、机架通用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第二次编制工作会议以线上方式召开,会议由铁路卫星应用专委会主持。

参会的编制组单位有:南京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瑞利通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恒润泽科技有限公司、扬州融杰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北京铁路通信技术中心。铁路卫星应用尹福康、陈梅、胡友生、余超等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标准的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全面细致梳理,着重对系统术语和定义、分类与结构、照明及配线、机械性能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修改完善了相关技术内容;明确了通信室内设备机柜、机架的引用标准。按照今年完成标准编制工作目标,定于6月底之前完成修改后的《征求意见稿》,报专委会组织第三次编制工作会议。

南京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该标准的主编单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为本标准的编制了大量工作。

希望在大家的继续努力,工作照推进计划,早日完成标准发布。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