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专委会团体标准 《通信室内机柜、机架通用技术要求》编制工作简讯

2021-03-22 21:48:08 秘书处 19

根据中关村轨道交通视频与安全产业技术联盟铁路卫星应用专委会团体标准编制计划,2021311日,专委会以网络会议形式召开了《通信室内机柜、机架通用技术要求》编制组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专家组组长尹福康主持。

参加会议的有南京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瑞利通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恒润泽科技有限公司、扬州市融杰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北京铁路通信技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和编制组成员。铁路卫星应用专委会专家组专家胡友生、陈梅等专家参加了会议。

 编写组长单位南京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通信室内机柜、机架通用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进行全面汇报,参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对标准名称进行了优化修改,重新调整了标准章节条款,充分发挥各编制成员单位的技术优势,共同推进2021年完成标准编制工作的总体目标。

 铁路卫星应用专委会

2021319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