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卫星应用专委会召开 落实铁路卫星应用研究课题组会议

2020-06-03 09:52:14 秘书处 261

  6月2日上午,铁路卫星应用专委会(以下简称:专委会}采用视频会议方式远程召开了落实铁路卫星应用研究课题组会议,会议由于明哲主持。各会员单位、各位专家、铁科院北斗中心、专委会及相关公司等约50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布了铁路卫星应用研究13个课题组的组成单位,明确了各课题组的组长单位,会议要求各课题组长单位要牵好头,于6月底前将本课题的分工和推进计划报专委会秘书处。各位专家根据自身优势将参与课题研究的计划于6月㡳前报专家组组长。铁科院北斗中心刘国粱总经理就与北斗中心合作的5 个课题作了进一步说明。

  专委会顾问刘朝英先生做了会议总结,并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请各单位联络员会后要向本单位领导汇报会议情况,以便更好地开展后续工作;二是课题组成员要做好合作,各组长单位要做好分工、方案制定、推进计划等方面的工作。三是专委会各位专家要根据各自优势,积极参与到相关课题研究中来。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