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北斗定位的集群对讲系统

2020-05-29 13:48:19 福建省三联通信有限公司 103

图片关键词

产品介绍:

1、打通2G/3G/4G数字通讯终端,兼容PC端、安卓、IOS智能手机终端。实现跨平台、多终端、实时混合组网。

2、群组内各成员可互相动态定位导航,定位精度在5米以内,增加行业应用扩展性。

3、可进行分布式部署,分业务部署,不占用信令通道,系统稳定,不易拥堵。

4、名认证网关接入、人工实名认证两种认证模式。

产品功能:

1、依托于北斗卫星及运营商网络,以无线通信和交换技术为核心,专致于新一代通信技术与人工智能、北斗技术的融合应用,系统目前处于中试阶段,已实现 4G、北斗、智能组群等大部分功能,在小批量试用的同时,终端和平台    支持远程升级,并根据实际应用数据,收集优化深度学习模型,实现更多的人工智能应用扩展。

2、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空地无线电信号传输的方法及其系统及 AIOT 物联网操作平台进行二次开发,支持4G、北斗、数字集群的多源数据融合交换。

3.采用国产人工智能芯片+国产4G、北斗模块,基于 RSA、3DES双重加密认证,支持内网安全身份认证,采用低功耗、高精度定位解决方案。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