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北斗GNSS技术的铁路物联网GSM-R网络传输模组

2020-05-29 13:47:17 北京鼎兴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71

基于北斗GNSS技术的铁路物联网GSM-R网络传输模组,可在保障网络质量及数据安全的基础之上,承载大规模物联网监测终端接入、管控、分析及业务服务,为铁路基础设施监测提供基于GSM-R的接入能力。此产品包含用于网络接入的GSM-R模组及对设备状态进行管控、分析以及对设备提供业务服务的接入管理平台。

系统组成结构图需求图如下:





图片关键词



模组:提供GSM-R的接入能力,以及终端透明的数据加密服务。

安全服务:提供与模组的加密信道服务。对接入管理平台的代理网关及对业务数据的透传服务。

接入管理平台:通过安全服务透传,提供对模组的管理服务。对模组终端行为的分析监控服务。对业务平台的数据发布及接口服务。

GSM-R模组,模块核心为一个低功耗MCU处理器。外设包括GSM-R接入通信模块、BDS授时模块、以及电源管理单元。外置RTC模块,可为系统提供短时稳定的时间基准。硬件加密单元为可选配置,根据具体实施方案确定。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