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物联网定位终端

2020-05-29 13:45:15 深圳市恒毅兴实业有限公司 71

铁路货运在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起着大动脉的作用。随着物流的迅猛发展,货运列车的规模及流量在大幅度增加,基于货物列车的定位和管理现代化水平的提高势在必行,迫切需要采用信息手段来充实和提高。

深圳市恒毅兴实业有限公司针对货物列车推出了一款以北斗定位技术为主导的智能物联网定位终端,该定位终端内置超大容量工业级电池,具有超长续航能力,搭配免维护太阳能充电设计,彻底解决了货车本身没有电源、不方便更换电池的难题。定位终端采用低功耗设计,智能省电技术,具有超长使用寿命且可在高湿热、振动等严苛工况下正常工作。同时,产品融合了GSM通讯与卫星定位技术,内置相应传感器,能够实现振动报警、拆除报警、实时追踪等功能,确保资产的安全。

  定位终端采用BDS/GPS/LBS/Wi-Fi多重定位,可根据位置环境智能选择定位模式,达到省电和精确定位的目的。免维护太阳能充电使得本产品无需外部供电及更换电池,加快了卫星定位在无源车辆上的运用,实现货车的全面定位、监控、调度,有效解决货车安全管理问题进行有力的监督提高铁路货运的现代化管理水平,降低管理运行成本。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