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基础设施监测系列产品

2020-05-29 13:38:28 大连航天北斗科技有限公司 69

为解决路基冻涨沉降、边坡滑塌、泥石流、危石/危树线路上的缓慢和突发危险,对线路固定设施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监测,我公司采用边缘计算技术,开发了2mm、2cm、20cm精度级别的监测北斗位移监测终端,一方面实现对各基础设施缓慢位移变化监测,进行预报预警,另一方面对基础设施突发危害发生后,对发生部位进行准确定位判断危害程度,满足防洪期大规模监测需求。

  终端具备绝对定位和位移监测能力,根据场景配置不同精度等级设备,外接水位/土壤含水率/雨量等传感器,具备自主休眠唤醒功能,外接小型电池供电的设备工作不低于15天,20cm终端满足不低于半年以上的监测能力。采用边缘计算技术,位移数据直接由终端计算,采用4G/数传电台/北斗短信传输,满足不同场地需求。

图片关键词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