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编制工作简讯

2019-08-28 15:15:00 秘书处 45

image.png

为落实铁路卫星应用专委会大连会议精神,“基于卫星通信的应急通信系统”编制组于2019816日在天津召开第一次会议,专委会特聘专家王学军同志主持会议。

本标准编制组长单位天津瑞利通科技有限公司对本次会议提供了大力支持,参会的专委会会员单位有:北京华力方元科技有限公司、大连航天北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东方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南京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鼎兴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铁路卫星应用专委会顾问刘朝英、常务副主任于明哲、副主任朱惠忠、特聘标准编写组长尹福康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原定标准名称进行了优化修改,根据编写大纲,明确了标准的适用范围,确定了标准的编制原则,重新梳理了标准章节内容,明确了今年完成标准编制工作目标,会议要求编制小组根据会议精神,详细分工各单位的编制内容,制定具体时间计划,争取按期完成编制任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取得圆满成功。image.png

 

                                 铁路卫星应用专委会

                                  2019820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