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捷信安通科技有限公司

2019-12-23 11:28:31 秘书处 153


北京捷信安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安通)于2007年6月成立,注册在北京电子城高科技园区,注册资金2000万,是一家拥有数十项知识产权的高科技公司。捷信安通以互联网、物联网技术为核心,以视频音频、RFID、激光、红外等感知技术为基础,通过专业定制硬件和通用软件平台的研发,为行业客户提供专业定制、多种跨界技术整合的全面信息化解决方案。捷信安通云集了IT行业中一批优秀的管理和技术人员,选择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做后盾,结合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向行业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应用解决方案和最佳的服务。我们的宗旨是:密切结合客户需求,紧跟世界最新科技,以业内一流的理念和技术水平向用户提供最佳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和全方位的服务。

捷信安通于2008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并根据ISO9001:2008版标准建立了覆盖技术开发、合同管理以及日常工作的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公司一直坚持把管理工作作为公司长期发展的基石,建立了全面的管理制度,各个部门都有基于ISO9000的规章制度,同时公司还根据工作需要,不断完善、更新、优化管理及工作流程,在严格的规章制度下,准确、高效地完成各项任务。

作为一个以科技为先导,以创新为动力的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公司一直坚持的经营理念为专、深、新、强,即专注在几个领域深入了解用户的需求,积极创新,成为该领域专项技术的领导者、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以市场需求引导研发,以核心技术推动营销,为用户提供以本公司独有技术为基础的全面解决方案。公司目前已拥有数十项专利技术及自主知识产权,并将这些知识产权转化为产品,以这些产品为基础,为轨道交通、公共安全行业提供了全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并已成功地实施了专用车载视频辅助系统、车站旅客信息服务系统、指挥调度系统、地铁车辆PIS系统、智能楼宇综合弱电系统、大型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轨道交通智能运维管理系统、轨道交通高精度检测系统等多个综合信息化系统。

公司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一研究所建立了深度的战略伙伴合作关系、同时与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北京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均有专项技术合作研发、此外还与多家专业制造企业建立联盟,形成以公司为主导的产学研一体化的研发生产体系。公司目前研发人员、工程技术人员超过30人,负责系统设计、核心设备的研发、系统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工作。部分产品的定点生产企业均为国内外大型企业,拥有数百人的专业制造团队。进而保证所有产品和系统具备先进性、稳定性和高可靠性。



链接:北京捷信安通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