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参展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访客篇

2018-08-29 15:20:47 秘书处 36

秘书处 VSTR 2016-07-06

image.png

2016年6月20日至22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277家企业和单位参展。中关村轨道交通视频与安全产业技术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携世纪东方、海康威视、浙江大华、哈尔滨威克、同有科技、中兴力维、捷信安通、和普威视、航峰希萨、索斯克科技、中电嘉德、中云卫星、华兴致远等成员单位以及业务密切合作伙伴河北韦奥通信设备公司集体参展,展位设在4号厅4205号。


image.png


展会期间,中国铁路总公司总工程师、中国工程院院士何华武、中国铁路总公司运输局电务部主任刘朝英、副主任覃燕以及铁总建设部、科技部、工管中心、鉴定中心等相关领导也莅临联盟展台参观,详细了解了视频技术的最新发展、千万级像素摄像机、监控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周界防范技术等,并给予了充分肯定。成都、南昌铁路局、通号院、设计院等很多专家详细了解了联盟展台的各类产品,询问了铁塔视频维修平台的结构、负荷等,特别关注长焦、激光、重云台摄像机的功能以及夜视解决方案等。公安部、国家网信办的有关领导也参观了联盟展台,对联盟向卫星通信、高铁动态监测的技术探索给予肯定。同时祝贺联盟的发展壮大,建议联盟进一步关注大数据的发展、在大数据的挖掘、分析上下功夫。


image.png


联盟展位吸引了众多观众,其中接待台发放资料4千余份,包括参展公司的技术资料以及联盟其他成员单位的资料。


image.png


联盟成立以来,已参加了3届装备展,展览规模不断扩大,参展公司数量逐渐增加,展览质量持续提高,在促进国内外铁路技术交流与合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image.png

在此次展会中,联盟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联盟的知名度,扩大了联盟及成员企业在铁路行业的影响。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