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召开团标《光纤配线智能管理系统技术条件》立项评审会

2022-10-21 13:43:25 秘书处 149

640.webp.jpg

根据中关村轨道交通视频与安全产业技术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年度工作计划安排,2021年8月17日联盟组织召开了“联盟团标《光纤配线智能管理系统技术条件》立项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国铁集团鉴定中心刘丽华、通号院马丽兰、铁二院李瑞清、北京局董丽等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

瑞祺皓迪对申报项目《光纤配线智能管理系统技术条件》做了介绍。该标准项目对智能光纤配线产品在通信领域全业务流程的功能要求,以及自动光纤配线机器人在业务生产环境中的性能指标及检验标准、规则提出规范性要求。编制内容依据GB/T 1.1-2000《标准化导则 第1部分:标准的结构和编写规则》、GB/T 1.2-2002《标准化导则 第2部分:标准中规范性技术要素内容的确定方法》要求。

与会专家对北京世纪瑞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瑞祺皓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联盟团标《光纤配线智能管理系统技术条件》项目进行了评审,并提出修改意见。

专家们对该标准项目标题进行了修改,对编制内容站位、结构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对应用系统兼容性、稳定性、可监测性,应急处置可靠性提出编制要求;对技术条件的全面性和有效性提出指导性意见。

该标准项目通过专家评审,同意立项。会议要求申报单位根据评审会专家意见对申报材料进行补充、完善,9月6日前报联盟秘书处。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