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团体标准《铁路视频监控车站客运需求规范》编制启动会在京召开

2019-05-29 15:36:16 秘书处 190

image.png

2019年5月9日中关村轨道交通视频与安全产业技术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在北京召开团体标准《铁路视频监控车站客运需求规范》编制启动会。铁总工程管理中心、通号设计院、北京电信研究试验中心、铁科院、北交大、博思廷、奇安信、智讯天成、捷信安通、世纪瑞尔、佳讯飞鸿、中天银河、鼎汉奇辉、海康威视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博思廷代表王巍向大家详细汇报了本标准大纲。会议对本标准大纲进行认真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最终确定了8个章节及主要内容,主要包括:功能需求、车站视频监控需求、视频内容分析需求、运维管理和安全需求等内容。

会议最后制定了项目工作计划、确定了编制单位、编制人员及具体分工。(增加编制单位名称和大概进度)

联盟顾问田裳指出,现有铁路客站视频系统智能化程度较低、监控效果较差,客运部门强烈要求增加视频内容分析等功能。本标准将梳理铁路车站客运用户对视频监控系统的业务需求,从而指导视频系统设计,使投资更合理,监控更有效。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