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卫星应用专业技术委员会成立

2019-03-12 11:48:39 秘书处 98

    “中关村轨道交通视频与安全产业技术联盟卫星应用专业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于2018年12月28日在北京交通大学正式宣告成立。该“专委会”经联盟理事会同意,并报民政主管部门批准。

    该“专委会”由北京交通大学、天津瑞利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迪科瑞德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北交信控科技有限公司、中铁电气化局智能交通分公司、大连航天北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力方元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东方通讯设备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发起成立的。

    “专委会”的宗旨是:以“创新、合作、发展、共赢”为原则,充分发挥“政、产、学、研、用”联合优势,致力于我国铁路卫星应用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通过产业链的协同共享、用户需求的沟通把握和市场的培育扩大,促进铁路卫星应用技术、标准、装置及系统的产业化,共同推动中国铁路卫星应用产业的发展和进步。“专委会”在联盟的大力支持下,今后将积极开展多项旨在为会员提供市场与技术服务的有益活动。通过会员单位的积极努力,2019年争取产生多项铁路卫星应用新产品。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