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07-09 15:50:22 秘书处 90

image.png

泰通科技成立于2001年,专业从事轨道交通无线通信、信号、人工智能系统装备的研发、集成、制造、销售与服务,是中国与西班牙国家级科技合作项目“中西卡”、国家科技部《面向智慧铁路的新一代无线移动通信系统》项目及国家发改委创新引领工程《基于北斗卫星的铁路运输辅助安全预警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承担单位。

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近400项,建有近3万平方米的科研产业园区,在全国设有9个代表处,现有员工近300人,其中研发技术人员占一半以上,与北京交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东南大学、陆军工程大学、中电科第十四研究所等多家科研院所建立长期产学研合作关系和联合实验室。

泰通科技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江苏省“五星级数字企业”、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试点企业、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企业。参与了青藏铁路、大秦铁路、郑西高铁、武广高铁、哈大高铁、沪昆高铁、西成高铁、京沈高铁等多项国家重点工程建设。与奥地利凯普施公司(原加拿大北电网络)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成套引进GSM-R系统国产化生产线,掌握多项高铁无线通信相关的核心技术,为参与中国铁路下一代移动通信系统研发奠定了专业的技术基础。

2015年6月公司正式在新三板挂牌,进入创新层。


链接:南京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