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瑞利通科技有限公司

2019-07-09 15:20:50 秘书处 101

image.png

天津瑞利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坐落于天津市滨海高新区华鼎新区1号,拥有五千多平米的办公场地,是一家专注于光纤通信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管理团队、专业的研发团队和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为各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服务。

公司的产品包括: 卫星应急通信、PTN分组传送网、智能配线系统、综合配线设备、光缆监测系统、波分复用设备、SDH光传输设备、综合接入设备、OLP光保护设备、光放大设备、工业级交换机、光模块等等。公司拥有实用新型专利一百余项,软件著作权证书六十余项。公司所有产品均经过权威部门的检测,并取得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电力、铁路,以及城域网等领域,提供了完善的通信解决方案及产品。公司参与的铁路项目主要有:京张铁路、银西线、商合杭铁路、唐曹线、黔张常线、蒙华线、克塔线、格库线、穗莞深线、京石武铁路、贵广线、西成线、大西线、京沈线、京九线、邯长线、邯黄线、兰渝线、渝万线等接入网建设,以及北京、武汉、沈阳、太原等路局基础网改造工程。

我们秉承“诚实守信,用户至上”的行为准则追求“不断创新,持续进步”,集全体员工的真诚与智慧,携手通信行业的合作伙伴共创美好未来!

          

            链接:天津瑞利通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